在離開美國前的大旅行,其中一站是邁阿密,好像是為了去美國最南端的Key West而排這個行程...

前一站是尼加拉瓜大瀑布,5/15'08 坐飛機到Miami,一到邁阿密就先去取預先租好的車,第一天晚上就是check in,開車到處晃,找個地方晚餐,第二天才是ciry tour。

我和老公都覺得和台灣滿像的...有點像屏東或高雄縣的感覺...可能因為天氣熱...長出來的草就很茂盛,植物種類也多,所以路邊行道樹就有Taiwan fu,當地人種也很多...各種文化都有...景觀也就很難整齊一致,好像也是有把衣服晾在外面,路上的人感覺步調慢慢的...常常有一種可以一直散漫下去的感覺 ~

用Priceline bid到Hilton Miami Downtown,超級便宜,兩晚才US$74.5,其實租車也不貴...可能因為飯店業很競爭...所以才有這麼讚的 offer ~

但到了邁阿密海灘...終於知道什麼很貴了...飲料很貴,食物很貴 ~ 還好我只愛喝星巴客...全美幾乎均一價!

美國影集真的沒有騙人,沙灘上和整排的酒吧餐廳都是俊男美女,超級多人,大家都穿很露,男生基本上上半生要不就沒穿,要不就穿貼身的T-shirt,我想...我老公應該完全不想在那裡打赤膊 ~ 而我當然也非常應景的穿的火辣辣一點 (那兩件衣服回台灣再野沒穿過),甚至連比基尼都準備好A&F的...,但不知道是跟邁阿密風水不太合還是怎樣,去的第一個國家公園行程...沒有海底玻璃船可以坐,一上到Miami Beach就踢到倒在地上的椰子樹葉 (沙灘這麼這麼的大...樹葉這麼的少...我的腳竟然這麼的剛好去踢到),腳趾的地方掉了一小塊皮...還流了一點血,嚴重掃興... ... ....而且,我這個肉雞,還真的不是什麼sunny girl,我只覺得好熱啊...沙子怎麼一直黏我的腳...旁邊的pub音樂好吵喔...,所以我們感受玩海灘氣氛後就去逛大街了...晚上選了一家滿多人的墨西哥餐廳...只有調酒很好喝...其他的菜都不怎麼樣...而且都有放香菜,讓我完全失去食慾 ~

DSC06177.JPG  

DSC06248.JPG  

我去完Miami就覺得...去墾丁就好了,陽光不輸人,旅館和餐廳也還不錯,城市景觀差了一點點...但如果真要看城市就去紐約或東京...不用來這種度假城市...那是給冬天很長的美國人用的 ~。(如果是很年輕很陽光,想要跟很多外國的俊男美女一起玩,或是玩一些刺激的,那倒是可以考慮來看看 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類小信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