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美國生活,除了認真念書以外,也很認真的shopping,遠在3 ~ 4小時外的outlet,只要有折扣,就會當天來回去走走,甚至在離美前的一個月長征旅行中,幾乎每個城市的Premium Outlet都會去走走 ~

但這次帶了兩個小孩來美國,已經一個多月了,根本沒時間也沒力氣去Outlet,去最多的是公園 ~ 真的想買點甚麼,就趁小孩睡了以後爬網站網購 ~

話說...2月有要幫朋友寄東西回台灣,是空運! 就認真的找了一些資料,發現還是要累積一點量,運費才會便宜些,所以就讓我粗淺介紹一些網站,如果有人想買的,再私下給我訊息吧,希望大家過年前就可以收到 ~

美國小孩的東西分類得很細,五花八門都有,所以用關鍵字搜尋很重要,如果要找冰雪奇緣就 key "Frozen", 或是key品牌,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買的玩具牌子: Playmobil, LEGO, MAGFORMERS。

 

Disney Store

最近灰姑娘的電影快上映,很多Cinderella商品,還有Q版的...超可愛!

另外...我覺得小朋友泳裝超值得買,因為小男生小女生的款式超多可以選,在台灣比較難有這麼多選擇...

Cute Cinderella    Disney Baby  Disney Swim Fun  

TOYSRUS 玩具反斗城

有在做一些玩具清倉特賣,但體積重量太大的,運費不划算,買之前要慎重!

如果要買衣服的話,很多牌子可以選!

Ralph Lauren

價差大的就屬Ralph Lauren,找Sale那一區,基本上小男生的比小女生的殺更低,而美國的小女生尺寸,尤其是RL,非常的纖細,尤其是下半身,所以尺寸不要選太接近,而小男生的尺寸有比較正常一些!

其他的平價牌子還有:

Gap 和Old Navy在同一個網站,我個人超推薦孕婦裝系列(Maternity),台灣的孕婦裝很貴,而且材質很多不是很舒服,最慘的是只有懷孕時可以穿,因為做的都很昭告天下...我是孕婦,當初為了這孕婦裝,到新加坡時還坐Taxi去Gap,結果那間Gap沒有孕婦系列,最後是自己上美國網站買! 孕婦的褲子有上班穿的、牛仔褲的、長的短的,有各種腰線可以選擇,我個人喜歡低腰,因為高雄很熱!

OshKosh 這牌子在美國不貴,材質不錯,樣式也多,和Carter's比,我似乎比較愛這牌子的繽紛感,而Gymboree的價格就稍微貴一些

而這次來美國,注意到好像有A&F Kids似乎也滿夯的,冬季的在折扣中! 而這個牌子應該也像RL一樣,要注意尺寸,因為他做的很合身,那個S和XS真的是給很纖細的model穿的 ~

開始寫了以後才發現,可以買的真的很多,下一篇來寫個跟精品相關的好了...

好像很多人從美國帶瘋狂重的鍋子,我想這是因為這國家打折起來很瘋狂,所以竟然這麼重,加運費以後還可以比台灣便宜 ~ 

最後,關於運費,這真的是最痛苦的,因為起磅都很貴,而且都是材積和重量取大者,還無條件進位,如果東西小卻很重,好像美國郵局有中箱(其實一點都不大),要價US$61.75,像DHL這種快遞,都是一個起磅,之後再一磅一磅加上去,另外再charge燃油附加費,希望大家湊一湊,可以讓分攤運費低一些!
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 此時的我,覺得有年終獎金可以拿好好喔............ (邊寫邊murmur 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類小信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