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公月底有銀行考試,我也打算振作一下,考八月底的高業,所以現在早上九點左右老公會帶NaNa去我爸媽家,NaNa會在爸媽家待到接近晚上才會回家。

聽我媽說NaNa的白天生活超精彩的...

* 去到阿公阿嬤家,先吃豐盛的早餐

* 如果天氣好,先去庭院幫忙阿嬤澆花,看魚缸的魚,然後玩小石頭,玩水...之後會去沖個澡...然後吃點心,

* 接下來會去頂樓陪阿公畫畫,聽說也會給她畫板和水彩,她也會畫得很認真...(光用畫筆沾水畫,她就超開心的了),接著就吃午餐,

* 吃完中餐,阿嬤陪著在和室 聽音樂 玩玩具 畫畫,再和阿公和她的眾布偶午睡,

* 午睡起來後,天氣好的話,阿公騎著腳踏車帶她去晃晃...,然後吃點心或直接吃晚餐...

* 之後可能陪阿公練二胡,或叫人家開鋼琴或電子琴給她玩...

   過那麼開心,難怪每天都自己背背包,提袋子,戴起帽子,用堆滿笑意的臉對我說:「bye, 課」「嬤,公」 (意思是要出門去上課,去找阿公阿嬤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回來,大概都會跟著我們吃晚餐,

換成一起玩一些比較瘋狂的,像是丟球,躲貓貓,追追追那種,

再玩玩互相畫手腳,念念故事書...

最後用跟我老妹+Leo, 姑姑 Skype視訊 來 calm down她,

大概到晚上10:30 ~ 11:00,這個開心一天的小傢伙才比較甘願去睡覺,

有時候喝完奶還不肯睡,還得陪她睡前聊天,當然是有點天南地北,雞同鴨講,她會冒出所有她懂的字,我盡力瞭解然後一一回應,之後她會一一點名所有她認識的人,要跟她說每個都去睡覺了,點名個兩三輪,確定沒人陪她玩,她才會抱麼著愛狗睡去。


我常常對老公說:葉NaNa真的過超爽的 ~

It's good, and better than any other achievemen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異類小信念 的頭像
    異類小信念

    異類的小信念 @ 南加爾灣好生活

    異類小信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